藍色貝殼在腦海撿到一顆藍色貝殼我聽見有支戀曲那麼唱著你是我的我是你的現在又有誰能記太平洋房屋得有時候男人就像一顆貝殼努力找新歡來把舊愛忘了笑是假的堅強是假的軟弱藏著才是真的半租屋網懷的回憶就夠讓人醉啊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你還好嗎還敢愛吧當初我們對愛天真的想法轉ARMANI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像風吹落的花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現在和過辦公室出租去的我誰比較傻你想我嗎還敢夢吧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磨成眼裡的砂我以為最愛會是下個租辦公室貝殼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住著愛走遠了痛忍久了剩下珍珠般的光澤有人說愛情就像撿貝殼漫步借貸在沙灘上看到更大更美就一直換一直撿但殊不知其實早已錯過那個最適合的那一個囉你呢你的宜蘭民宿貝殼找到了嗎我找到了只是我是失去殼的蟹身體很痛要忍受海水的冷要承受驕陽的晒因為我找太平洋房屋不到你了殼被海水沖走了何時還回再回來嗎求你給我個奇蹟吧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87utem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